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Z3多少钱 vivoZ3各版本具体售价一览

    vivoZ系列是vivo在今年推出的新的产品线,主要在线上销售,没有了线下销售成本,Z系列性价比自然高了起来。近日Z系列的最新产品vivoZ3正式发布,那么各版本的vivoZ3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Z3正式发布

    设计方面,此前vivo官方已经公开了Z3的外观设计,vivoZ3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自X23,正面同样是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屏幕尺寸达到6.3英寸,分辨率为FHD+,自称屏占比达到90.3%。

    vivoZ3
    vivoZ3

    配置方面,和此前曝光资料不同的是,vivoZ3其实有两种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高通骁龙670和骁龙710。存储配置方面,分别有4+64GB、6+64GB和6+128GB三个档次,手机前置相机规格为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1600万+200万的组合,支持AI拍照,人像模式等功能。

    各版本vivoZ3多少钱?

    售价方面,vivoZ3标准版(骁龙670+4GB+64GB)售价1598元,中配版(骁龙710+6GB+64GB)售价1898元,顶配版(骁龙710+6GB+128GB)售价2298元。

    相比于售价3489的vivoX23来说,vivoZ3已经可以用性价比爆表来形容了,比较适合一些购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而目前,vivoZ3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将在11月1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