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口子白户可以下款 白户好下款的贷款口子一览

    甚少接触银行贷款的小伙伴,个人征信基本都是空白。针对这类用户,很多机构为保险起见,一般不会放款。所以,除了黑户审贷困难,白户贷款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那么,哪些口子白户可以下款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哪些口子白户可以下款
    哪个口子白户可下款

    1、小宝掌柜。小宝掌柜是新口子,最高能贷5000元,使用期限可以达30天。要注意的是,黑龙江和青海等地区目前还不能申请。其他地区年龄在22-36周岁之间,芝麻分高于585以下就可以申请,虚拟号段是无法注册的,而且基本都会被秒拒。据悉,24小时内小宝掌柜可以完成审核放款。

    2、幸运钞市。幸运钞市可以给用户提供1500-30000元的贷款,但初次申请一般下款为1500元左右,使用期限为14天。幸运钞市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9-38周岁,芝麻分高于590,再提交身份证等资料即可。要注意的是,使用过程中幸运钞市手续费较高,不是急需周转,建议别尝试申请。

    3、周转钱包。目前开放额度为1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15天。周转钱包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岁以上,花呗额度达到500,手机号已实名。据悉,周转钱包通过审核后,最快可达两分钟放款。但要注意的是,周转钱包只在早9点半到晚上18点半可以审核,超过这个时间不会下款。

    哪些口子白户可以下款
    白户能下款的口子

    4、随行花。随行花是白户容易下款的口子,可以申请金额为1500-10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随行花申请条件有:年龄在20-40周岁,芝麻分高于581。据小编了解,随行花通过率相当高,新用户基本秒过。此外,随行花目前不上征信,也不查询征信。但这类手机回收口子手续费较高,申请前建议先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