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现金宝货币a怎么样 从基金规模和收益率分析

    余利宝升级之后接入了不少基金,而华夏现金宝货币a就是其中的一个,目前收益率为3.719%,收益水平还算不错。那么,华夏现金宝货币a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基金规模等方面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华夏现金宝货币a怎么样
    华夏现金宝货币a安全吗

    据了解,2013年1月华夏现金宝货币正式成立,至今已有几个年头,这在货币基金中成立时间已经比较久了。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成立越久,运作经验越丰富,安全性相对来说也比较高。这一点上,华夏现金宝货币还是不错的。而截止至今年6月末,华夏现金宝货币规模已经达到6.49亿元。

    虽然规模在货币基金中算是非常小的。货币基金的基金规模是越大越好,因为货币基金就是以集中货币资产来跟融资方讨价还价的,比如投资一个银行协议存款,我这只货币基金资金量大,和银行的议价能力就更强,最终赚取的收益更高。在基金规模方面,华夏现金宝货币比较小,大概是知名度不高的原因。但小编相信它在接入余利宝之后,基金规模会有所增长。

    以近1年、近2年、近3年的累计收益率来看,华夏现金宝货币的排名为第302名、第312名、第313名。它每年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是3.1%左右,而且参与排名的货币基金总共才600多只。这样来看,华夏现金宝货币的长期收益水平是不太理想的。不过,最近华夏现金吧的收益率倒是高达3.7199%,表现还是挺惊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