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申请贷款会被拒 盘点申贷容易被拒的四类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申请银行贷款时,想要贷款成功并不容易,毕竟有银行条件约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贷款的。那么,哪些人申请贷款会被拒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申贷容易被拒的四类人吧。

    哪些人申请贷款会被拒
    哪类人申请贷款会被拒

    一、信用记录不良的人。信用记录不好往往是使用信用卡不当造成的,在银行申请贷款时需要格外注意,银行审批一般遵循“连三累六”不予办理,就是五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就不给予办理房贷了,花呗、白条、网贷、水电费欠缴都会给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记录。

    二、年龄过大的人群。同样是因为自身安全问题,为了规避风险,银行一般会拒绝年龄过大的人群申请贷款,通常规定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另外,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的人申请银行贷款,由于自身安全问题得不到很好的保障,所以银行很可能会为了降低风险而拒绝放贷。

    三、收入过低的人群。银行都会查验申请人的收入证明来判定你是否具有还贷能力。如果你的收入过低或者收入来源不稳定,银行极有可能会把你的贷款申请拒之门外。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你在申请贷款时,把副业的收入流水也提交给银行。如今不少银行还是认可兼职收入的,这对于你贷款审核是有极大帮助的。

    四、购买超年限二手房的人群。超过规定年限的二手房申请贷款可谓是困难重重,普遍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或25年,也有银行规定不能超过15年,不过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申请银行贷款前需要细致咨询银行的相关规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