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买什么保险合适 2018女性保险购买攻略

    在如今保险销售市场上,很多商家都开始注意到女性保险产品的巨大销售市场,纷纷推出了各种针对女性的保险产品。而在琳琅满目的保险种类前,很多女性都摸不清头脑,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女性买什么保险合适?其实女性如何选购保险也是有很多的学问,下文就来简单聊一下这个问题。

    保险
    保险

    1、在购买保险的适合,意外险应该第一个考虑。其实无论是从事何种职业,或者是在何年龄阶段的女性,想要购买保险,都应该向考虑一下意外险,毕竟保险就是为了防范意外,而人身的保障情况,是保险的重中之重。且目前针对女性推出的意外险,其赔率都很高,如果不慎发生意外,还是非常管用的。

    女性保险
    女性保险

    2、第二就是重疾险了:在如今快节奏的现代化社会,女性乳腺癌、子宫癌等重大女性疾病的病发率也在越渐年提高,这将会为自己的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尤其是一些经常加班、工作压力大的女性来说,如果要为自己投保,在条件适合的情况下,一定要多考虑重疾险。目前一年前的疾病险价格在300元左右,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3、除了上述两大保险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和职业情况,再配置一些附加险,例如定期的寿险和针对性的人身保险。而如果担心自己的养老情况的话,可以适当的购买一些商业养老险作为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