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发布会最新消息 小米mix3配置信息曝光

    小米手机性价比高是业内共识,网上很多买手机攻略中,是必然少不了小米手机推荐的。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关于小米mix3的消息了,而今天就是小米发布会召开的日子,网上曝光了小米mix3发布会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雷军
    雷军

    小米mix3发布时间其实有点尴尬,遇到了很多其他品牌发售新机的时候,同时又被水军杀了个下马威——发布会取消的负面影响还是有的。好在,网媒辟谣工作做得挺好的,至少爱看新闻的网友们都知道小米发布会不会取消。

    小米MIX3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5英寸IPS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比例为19.5:9,将会是全球首批支持5G商用的手机。

    摄像头方面,采用1200万+2000万后置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后置双摄支持2160p30fps、1080p60fps和720p960fps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30fps视频拍摄。存储规格方面,有10GB+512GB、8GB+256GB两种可选。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快充,有NFC功能。

    但是市场上一直说小米mix3外观没什么亮点,和旧机撞脸了,然而,大家不要忘了,小米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小米mix3发布,大家应该更加关注小米mix3性能和配置,只要里子好,外观一般也能接受。小米mix3发布会就要来了,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