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可以月收入过万的商机

    随着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农村经济也渐渐的复兴起来,在城市创业竞争可谓是相当的激烈,不妨考虑在农村创业,那些隐藏的农村小小商机,将成为你的第一笔财富,接下带大家一起盘点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1、种植有机蔬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慢慢的提高,而超市里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2、农家乐。农家乐是传统餐饮与旅游也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兴餐饮行业,近年来非常的火爆,最好开设在附近面对田园风光的地方,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到周围美丽的自然风光,更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张的步伐,因此会受到许多城市人年轻人的欢迎。

    3、轮胎维修。这个也是很好的选择即便是在农村,也有很多家庭买得起小轿车了。而且农民出行,除了可能要开私家车外,大部分也需要开摩托车或者电动车。不管是哪种车,出现一点小毛病的话,其实都喜欢在村里附近的店铺进行车胎维修的。

    4、饲养牲畜。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饲养牲畜的收入哟,其实只要鸡鸭鱼或者猪狗羊这些牲畜养的好的话,销售的价格也不低,收入还是挺好的。

    在农村创业并不难,难的就在于你是否选对了行业,以上是小编总结出来的农村不起眼的商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