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免密支付在哪里设置 支付免密需要注意什么?

    相信手机党们都已经对支付宝这款付软件十分熟悉了吧,出门在外消费,购买物品十分的方便,现在支付宝还有免密的功能,那么你们知道支付宝免密支付在哪里设置吗?用支付免密功能需要注意什么?

    一、支付宝免密设置

    (1)首先登陆客户端,进入主界面后,点击财富

    支付宝免密支付
    支付宝免密支付

    (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标志-更多-打开。

    (3)在更多项下点击支付设置。

    (4)然后再支付设置下,打开免密支付按钮。

    (5)轻点小额免密支付按钮

    (6)接着是设定额度,在此额度内可以免密码支付。

    (7)最后输入支付密码验证,点击确定保存设置。此时免密支付的设置就完成了。

    二、支付宝免密注意事项

    (1)用支付宝的免密支付,在消费不超过某一个额度都不需要输入支付密码,不过千万别把手机丢失,很容易会被盗刷。

    (2)支付宝免密,是没有确认金额,在不需要支付密码的情况下,可直接扣去在支付宝的金额,这样一来很容易会扣多,你也没注意到

    虽然用支付宝免密支付很便捷,但是存在的弊端也很多,建议各位用支付宝的小伙伴不要设置免密,毕竟输入密码这个小步骤也不是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