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80后富豪榜 2018中国80后富豪榜都有谁

    近日,新一期的胡润80后富豪榜,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三次更新此榜单了,排在首位的是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凭借在拼多多在美国的成功上市,黄峥身价暴涨至950亿。那么2018中国80后富豪榜都有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胡润80后富豪榜

    10月24日电,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80后白手起家50强》,拼多多创始人黄峥首次上榜,以950亿财富成为8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是史上最快达到近千亿财富的企业家。

    80后富豪榜
    80后富豪榜

    据公开资料显示,黄峥200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参与过谷歌中国办公室的创立,先后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和游戏公司。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黄峥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胡润80后富豪榜前十名

    1、黄峥(拼多多);2、张一鸣(今日头条);3、汪滔(大疆)4、张邦鑫(好未来);5、程维(滴滴出行);

    6、王麒诚(汉鼎宇佑);7、吴忌寒(新比特大陆);8、宿华(快手科技);9、谢嘉(大疆);10、彭国远(心里程)。

    从这份胡润80后富豪榜来看,上榜的富豪大多是中国新兴互联网企业老板,这也是目前我国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下的一个反映,未来这批企业家,将是中国新经济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