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X8渐变色再曝实锤 魅族X8今晚正式首销

    魅族手机因其亮丽的外表,在中国还是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据消息称,近日魅族新品X8即将发布,而有关消息曝出魅族X8将会推出渐变色,如今魅族X8渐变色再曝实锤,这一次玩的是“渐变紫”。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销量虽然不及华为与小米,但在业内的口碑也是杠杠的,魅族的缺点从来都不是外观设计,而是营销能力和万年联发科,这点是公认的。比如说魅族的腰圆键现在几乎被所有的国产机模仿。魅族的一刀切天线也是业界首创。

    据了解,魅族以前是做mp3起身的,后来开始做手机,现在魅族也摒弃了自己的“个性”,使用上了高通(魅蓝note6)和三星(魅蓝s6)的处理器!从口碑来看,是非常好的,崛起指日可待!

    据悉,备受关注的魅族Note8发布会暨魅族X8首销会将于今天晚上19:30在线上举行,据悉此次发布会的影棚是一个舞室,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昨晚发微博晒出了和街舞小姐姐的合照。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李楠很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跟小姐姐尬舞,另外,李楠放出的合照也暗藏玄机,其手中的手机疑似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昨天魅族官微就转发了曝光魅族X8渐变色的视频,如果这都还不能说明什么的话,今天魅族官微再次转发了某数码博主的一条微博,图中小姐姐手中的手机明显采用了渐变色设计,不过整体紫色比较突出。魅族官微显示,魅族X8提供亮黑、玉白、幻蓝款式,并没有提及这个渐变色版本,因此应该是一个全新的版本。

    魅族X8实际上已于9月19日发布,但首发延期,好在今天就会正式全渠道现货发售,该机采用200万美金定制的6.2英寸COF封装工艺刘海屏,配备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前置魅族16系列同款的2000万美颜相机,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内置3210mAh大电池,采用背面指纹识别,提供4/6GB+64/128GB存储版本。

    除此之外,魅族官微显示,魅族16th下午4点再度现货开卖,将于魅族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和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现货发售,想要入手该机的小伙伴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