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视双黑的口子有哪些 无视双黑负面的口子一览

    双黑户一般讲的是征信黑网黑的人,有些人申请网贷过后,经常出现逾期,导致自身的信用记录留下污点,使得申请网贷基本无望,只能找无视双黑的口子。那么,无视双黑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

    无视双黑的口子有哪些
    无视双黑的网贷口子

    一、纷信信用。据说,纷信信用是双黑也可以下款的口子,可以提供500到5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分别有7天和14天。据网友反馈,纷信信用不查征信,也不需要提交芝麻分。但要提供份证和实名手机号,贷款日利息为0.08%左右,利息较高,大家谨慎使用!

    二、财神钱庄。财神钱庄可提供200-10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贷款利率高,一般在10%左右,建议谨慎申请,逾期还会罚息!据小编了解,财神钱庄审核速度快,最迟3天可通过审核,当然节假日除外。填写资料需正确,不然容易出现审核时间加长的情况!

    三、节气猫。节气猫提供1000到3000元的贷款,首次放款基本为1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节气猫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45周岁,实名制手机号以及芝麻分高于600。据网友表示,节气猫有砍头息,一般为300元。如不是急需用钱,建议慎重!节气猫审核通过后,半小时可以放款。

    无视双黑的口子有哪些
    最新无视双黑的口子

    四、西红柿。西红柿是老口子了,贷款额度为500-8000元,初次申请一般只有1500元,使用周期为七天。需要注意的是,西红柿有回访电话,提交相关资料后,千万不要漏接电话,容易被拒。据小编了解,西红柿不查不上征信。但手续费较高,急用钱可以考虑,但也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