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相互保可以退出吗 支付宝相互保退出方法

    最近,想必很多人都了解过支付宝相互保,这是一款由支付宝上线的互联网医保产品,其本质上是一款重疾险,最高提供30万的保额。但也有部分用户在加入支付宝相互保后想退出,那么在加入支付宝相互保可以退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的支付宝相互保可以退出吗

    支付宝相互保是蚂蚁金服联合信美相互推出的健康保障服务:芝麻分650及以上的蚂蚁会员,可以0元加入,先享受保障,后参与分摊。在他人有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参与保障金分摊,在自己生病的时候也能感受到他人的关怀,一次性领取到10万或者30万的保障金。

    支付宝相互保
    支付宝相互保

    相互宝作为一个互助共济机制,在加入之后是可以随时退出的,具体退出方法如下:

    2018支付宝相互保退出方法

    1、通过【蚂蚁保险】-【相互保】或者是支付宝首页直接搜索【相互保】,进入相互保界面;

    2、在相互保界面中点击【300000元保障金】或者是【100000元保障金】,进入保障详情;

    3、点击被保险人信息上方的【放弃保障】-【退出】然后输入密码,相互保保障即终止。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用户会担心自己在推出支付宝相互保后,会影响到个人的芝麻信用。其实是不会的,只要在正规流程下推出支付宝相互保,对我们个人是没有任何负面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