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普惠宝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普惠宝是众多宝宝类理财产品中的一个,据悉普惠宝对接的货币基金有三只,收益率和余额宝差不多,相信有一部分小伙伴有购入,但对其认识却有限。那么,华夏银行普惠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华夏银行普惠宝怎么样
    华夏银行普惠宝靠谱吗

    普惠宝作为银行系宝宝,其背景比余额宝之类的互联网理财是要好的。据了解,普惠宝有三款产品,普惠基金宝添盈、普惠基金宝1号、普惠基金宝2号,对应三只货币基金分别是易方达龙宝货币C、万家货币和易方达龙宝货币。这三只基金都是华夏银行托管的,资金安全性上比较有保障。

    普惠宝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投资品种主要是银行存款、国债、央行票据以及短期债券。以万家货币举例,其投资组合中,银行存款占37.26%,返售金融资产和固定收益投资占62.81%。只有极端情况下,货币基金才有可能出现亏本,目前货币市场比较稳定,货币基金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至于收益率方面,拒小编了解,普惠宝对接的三只货币基金,收益率最高的是易方达龙宝货币C,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有3.12%,其余两只货币基金只有2.79%和2.91%。在赎回速度上,普惠宝支持快速赎回,到账速度快,但只有1万元的快速赎回额度,想要取更多钱需要多等一段时间。

    小编提醒:当我们投资同类型产品时,在选择收益率上建议审慎考虑。不能盲目追求高收益率,但也不能低收益率平台就死心塌地相信。我们可以选择一直较高收益率的产品作为提高可观收益上限的工具,再主要通过剩余收益稳健的产品保底,确保大部分本金不受损的基础上,获得可持续性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