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发布会怎么看?

    10月26日下午14时30分,中国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国行华为Mate20发布会将召开,四款新机华为Mate20、Mate20Pro、Mate20X以及Mate20保时捷版本将会发布,那么华为Mate20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spm=a2hlv.20025885.focus.1~3!3~A&id=8006659&scm=20140666.manual.36.live_8007610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此前,华为Mate20发布会在英国结束后,华为Mate20系列赢得了网友以及行业媒体的热烈反响,许多国外媒体也第一时间拿到了新机,并在体验过后纷纷给予了华为Mate20系列极高的评价。

    目前,华为Mate20的相关配置已经在英国正式公布,而此次国内的华为Mate20发布会,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方面了,据了解国行版本的华为Mate20售价将于4299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