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保时捷版售价公布 12999元!

    自华为mate系列诞生以来,便有着和保时捷合作推出定制版本的习惯,自华为mate20在英国发布以后,很多人都关心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的国内售价。10月26日下午,华为正式公布了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价格,12999元!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其设计手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后壳外形,进口牛皮材质拼接玻璃、三赛道样式、来源于跑车四点式车灯的徕卡三摄模组等。

    华为mate20保时捷版
    华为mate20保时捷版

    条形设计的左右两侧辅以皮质设计,保时捷跑车中就常见这样的金属,玻璃与皮质的对撞设计,本次华为也受跑车元素启迪,将其带入到了手机中,其完全体现出了华为精工细作的理念,除此之外,Mate20RS还带来了红色版本,这个版本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

    配置上,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拥有多项世界第一,除麒麟980处理器外,在拍照方面,该机还引入了人工智能,能够拍出更优秀的照片,能够识别15个国家的风景,甚至识别出食物的卡路里。同时,手机还拥有3D人脸识别与屏下指纹识别,在识别速度上,相比上代有了很大提升。

    而根据华为官网的消息,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将于11月10日10时08分正式开售,且华为mate20只有一个版本,售价12999元,但目前华为mate20保时捷版本尚未能预购,消费者可以耐心等待华为官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