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外逃嫌犯落网 这些网贷平台嫌犯被抓回来了

    自6月以来,互联网金融淋浴爆发了一股网贷平台爆雷潮,很多网贷平台的高管都跑路了,投资人要钱无门,只能报警后心惊胆战地等待案情最新进展。现在,据媒体最新报道,网贷外逃嫌犯落网,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网贷外逃嫌犯落网。

    网贷外逃嫌犯落网
    网贷外逃嫌犯落网

    网贷外逃嫌犯落网,对投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今年6月以来,部分网贷平台资金链断裂,一些涉嫌犯罪的平台高管外逃,严重侵害广大投资人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经济秩序。

    公安部立即部署“猎狐行动”办公室选派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飞赴有关国家,在我驻外大使馆和警务联络官全力协调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商请当地警方和移民部门开展缉捕工作。

    经过连续三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外逃网贷平台高管40余名相继落网。除本次押解回国的之外,还包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永利宝”案犯罪嫌疑人吴某等,涉嫌集资诈骗的“礼德财富”案犯罪嫌疑人郑某森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联璧金融”案犯罪嫌疑人侬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钱妈妈理财APP”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掌悦平台”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等。

    总而言之,网贷外逃嫌犯落网,意味着相关网贷案情有了最新进展,投资人的钱拿回来的可能性增加了。在等待结案的过程中,投资人一定要积极配合警方行动,不要盲目集合成群维护权益,干扰警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