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好审批的网贷 2018最新大额网贷口子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无数网贷平台、借款app如雨后春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可以为人们短期资金周转不灵提供帮助。然而,人们若想贷到大额资金,应该去哪些网贷平台呢?大额好审批的网贷平台有哪些?下面,小编为介绍一下2018最新大额网贷口子。

    大额好审批的网贷
    大额好审批的网贷

    1、信用飞。信用飞是一个手机高额度网贷口子,该口子有一个特殊的要求,就是借款人必须坐过飞机。最高可贷额度为10万元,可借期限最短3个月,最长12个月,可以随取随还,也可以分期买机票。

    2、舒薪贷。舒薪贷是一个网贷额度高达100万的手机高额度网贷口子,能够满足土豪的网贷需求。该口子网贷期限最短3期,最长12期,日利率0.018%,会查征信,上征信。

    3、零钱巴士。零钱巴士是一个老大额口子了,目前的下款情况不错,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万,使用周期是7-14天,需要实名制手机号码和芝麻分。首次申请额度会低一点,最好是养一养。

    4、魅力贷。魅力贷是一个老贷款口子了,需要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以及提供本人身份证,这样才能够让审核通过率更高,最迟平台会在3个工作日内为你审核下款,有信用卡最高额度是10万。

    5、宜人贷。宜人贷是一个可申请大额贷款的口子,凭信用卡申请贷款,最高额度可达10万,年龄要求23-55周岁,征信良好的话,还是比较好下款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大额好审批的网贷口子,能满足大家急需大额现金的需求,同时,如果大家是借钱来创业的话,这个风险有点高,希望大家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