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 人民币汇率会“破7”吗

    据媒体最新消息,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这个惊天消息,一时在金融圈里炸开了锅。人民币汇率走势影响巨大,受到诸多金融人士的关注。此次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是什么因素造成的?同时人民币汇率最新走势如何?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这个难题。

    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
    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

    人民币汇率一升一跌都牵动着无数关注中国经济的专业人士,下跌或者上升一个基点,影响都是不可估量的,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日内最大跌幅达200点,续创2017年1月以来新低。与此同时,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在6.96附近震荡。

    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人民币贬值幅度创下2017年1月以来新低。专家分析称,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的原因在于美元指数走强的影响。从上一周开始,美元指数一直飙升,一直上升到96.6,相应地非美货币就出现了贬值,人民币汇率下跌正是受此影响。

    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还因为中美货币政策出现分化,中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收缩到0.4个百分点,这是人民币汇率贬值的国内基本面因素。

    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那人民币汇率最新走势是什么呢?短期内如果美元指数保持强势,人民币对美元双边汇率或将继续顺势小幅下调。考虑到美元继续大幅冲高的可能性较小,短期内汇率“破7”的概率不大。

    总而言之,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引起广大业内人士高度关注,人民币汇率会不会破7也是受到重点关注,从专家的分析来看看,目前人民币贬值的压力虽然有,但是国内基本面还是很好的,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可能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