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R发售无人排队 对比国产手机iPhone已无优势

    大家都知道,苹果这次发布的新品iPhoneXS价格在上万左右,然而相比于XS,XR的价格更加实惠而且性价比更高,想必很多用户都比较倾向于iPhoneXR,但本周五当天XR发售无人排队,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XR如此惨淡呢?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如今国产手机频频发布新品,就拿近日发布的华为mate20来说,这款国产高端商务手机不管是价格还是性能上都秒杀了苹果手机,让苹果新品都逊色了几分,在消费者的心理,或许会觉得华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更好更值得购买,而iPhoneXR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售,结果想必是差强人意。

    据消息称,近日,苹果在9月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XR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正式发售。由于iPhoneXR拥有更低的售价,在性价比方面可以说是秒杀iPhoneXS系列,所以这款iPhone也被苹果寄予厚望,苹果希望能够借此提升iPhone的出货量。

    不难发现,过去一些年里苹果新iPhone手机在开卖的当天会有不少果粉大排长龙,iPhoneXR开售当天,在苹果位于北京的几个AppleStore零售店门口几乎没有什么排队人员。

    从一些媒体现场探寻的结果来看,发售现场景象比iPhoneXS还要惨淡。出现这个原因可能有几个情况,iPhoneXR开售当天是工作日,第二因为iPhoneXR手机供货充足,买不买首发都无所谓。

    据悉,从苹果零售店的员工放出的消息看,iPhoneXR国内用户购买珊瑚色最多,而目前这款手机国行售价分别是,64GB为6499元、128GB为6999元、256GB版本是7899元。

    另外,由于供货充足,黄牛们也不会回收iPhoneXR。据一位渠道商表示,目前只出货,不收货,出货售价比官网便宜100到300元。

    尽管iPhoneXR手机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但这个对比也是跟自家的iPhoneXS系列相比,至于普通用户来说,最近几大国内手机厂商都推出了“物美价廉”的新机,相比较iPhone已经没什么太大的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