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天的短期贷款有哪些 七天的短期小额贷款一览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使得手机贷款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凭借信用便可快速获得贷款,特别是一些短期小额贷款审核更是快速。那么,七天的短期贷款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七天的短期小额贷款。

    七天的短期贷款有哪些
    七天的短期贷款口子

    一、响钱猫。响钱猫是霍尔果斯百乘金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目前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有一定要求,需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据试水的网友反馈,审核过程中会随机抽查回访本人。

    二、私房宝。私房宝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有一定要求,需要处于20-40周岁之间。另外再申请之前需要准备好一个正常使用1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以及个人芝麻分在550以上。目前开放的可申请额度为1000-5000元之间,使用周期为7天!

    三、如意口袋。据小编了解,如意口袋是标准的小额短期口子,使用期限为7到14天,可以提供不超过10000元的贷款。目前如意口袋不查不上征信,但有电话回访,建议提交申请后,保持电话畅通。另外,如意口袋审核通过就,当天可以放款。

    四、宋江白卡。宋江白卡是有身份证就能申请的短期贷款口子,有无逾期记录皆可。该口子可贷额度为500-3000元,日利率为0.03%,可贷期限为7天、14天和21天。大家花1分钟提交信息,最快2分钟就能拿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