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楼市行情汇总: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楼市反转

    今日楼市行情一览:百城住宅库存45个月以来首次显著攀升,环比9个月来首次反弹。

    楼市
    楼市

    最近,部分地区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出现下调的消息被视为限贷松动的信号,地产股全线大涨。

    今日楼市行情一览:

    百城住宅库存9个月后首次环比反弹

    百城住宅库存45个月以来首次显著攀升,环比9个月来首次反弹。市场机构预计四季度将重返上行通道。近日,易居研究院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底,受监测的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4348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9%,同比减少5.5%。

    多地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最近,部分地区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出现下调的消息被视为限贷松动的信号,地产股全线大涨。一时间,高呼“楼市调控松动”的声音网上热传。记者调查发现,北京目前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房贷政策松动迹象,多数银行普遍执行上浮10%的首套房贷利率,与此前持平。业界分析,房贷利率的松动也并不代表楼市调控政策会转向。

    “取消限购”闹剧背后:楼市彻底反转

    过去一周,楼市发生了很多事情,几乎每一件都在证明:楼市彻底反转了。

    不管是官方公布的数据,还是民间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从中都找不到楼市“利好”消息,就连几起“取消限购”的传闻都被迅速否认。“取消限购”被否,传递出一个强烈信号,在市场神经紧绷,价格博弈正酣之时,任何房价上涨的苗头都会被官方扼杀,以保卫来之不易的调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