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价格多少钱 一加6T参数怎么样?

    10月29日晚间,一加手机正式在美国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一加6T。相比于上一代产品,一加6T在各方面都有了不错的升级,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那么一加6t价格多少钱?一加6T参数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参数配置一览

    一加6T延续了一加一贯的设计语言,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材质。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式。采用了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幕设计,屏宽比为19.5:9。有默认、sRGB、DCI-P3、自适应和自定义5种显示模式可选,用户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一加6T
    一加6T

    配置方面,一加6T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AIEAI引擎,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3倍。该机最高可选8GBRAM+256GBROM超大内存和存储空间版本,电池容量为3700mAh。

    拍照方面,一加6T的AI双摄采用了双核对焦技术,双f/1.7大光圈,夜拍效果也得到了提升。在一加自主研发的城市夜景HDR算法加持下,一加6T拍摄的夜景照片清晰无噪点,成片效果极佳。另外,一加与专业人像摄影师KevinAbosch进行了合作,为人像拍摄进行专业调校,可以使人像照片更为立体。

    一加6T价格多少钱

    据悉,一加6T提供亮瓷黑、墨岩黑两种颜色可选,6GB+128GB版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21元);8GB+128GB版售价579美元(约合人民币4030元);8GB+256GB版售价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78元)。即日起正式开卖。一加同时表示,如果拿指定机型置换最高可以抵价300美元。

    而至于国行版本,一加手机将于下周一(11月5日)正式在北京召开一加6T的发布会。目前在一加的官网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加6T的预售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