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爆有什么后果 盘点三大可能面临的后果

    有了信用卡,有些小伙伴根本不知道节制,往往会把卡刷爆。有些甚至认为卡刷爆就刷爆,按时还上并没有什么影响,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那么,信用卡刷爆有什么后果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可能会面临的后果吧。

    信用卡刷爆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刷爆的后果

    1、经常把信用卡刷爆的人,银行会认为你时时刻刻都缺钱。如果你按时还钱还好,如果逾期或者不按时还钱,银行会降低额度或者封卡。如果经常出现整数类似于5000,10000,20000等数字,那么银行有理由怀疑你信用卡套现,银行会给你打电话核实,一旦确定,那么降额中招的几率非常大。

    2、刷爆信用卡小心超限费。超限费指的是银行会就持卡人实际刷卡消费金额超出核准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的费用,一般收取超限未还部分的5%的罚息。如果你刷爆信用卡,既没有降额,也没有封卡,那么有可能很长一段时间是无法提固定和临时额度,那么贷款更是遥遥无期了。

    3、逾期还款或者还不上款,后果无法想象。逾期还款最直接的是带来高额的滞納金和违约金,然后影响个人征信,成为银行的黑名单,下次申请办卡,申请贷款直接受影响,最后要是逾期都还不上款,可能就会被银行告上法庭,带来更大的损失,甚至可能坐牢。

    小编提醒:信用卡刷爆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钱还上,这才是当务之急。还不上的建议先找亲人周转,千万别让银行封卡,否则还会给征信带来不好的影响。不少人刷爆卡之后还不上都会选择还最低还款额,除此之外,可以修改信用卡的账单日,这样就能享受一个月的免息期,在这一个月里完全可以把信用卡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