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贷款上征信吗 淘宝信用贷款逾期会怎样?

    淘宝对于我们而言再熟悉不过了,作为一个大的消费购物平台,总会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淘宝信用贷款就是为大家提供贷款服务的,不须抵押,纯凭店主信用获取贷款。那么,淘宝信用贷款上征信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淘宝信用贷款上征信吗
    淘宝信用贷款逾期后果

    店主年龄在18-65周岁,店铺信用记录良好,店铺经营情况良好,便可以申请淘宝信用贷款。据了解,淘宝贷款是由阿里巴巴金融运营的面向淘宝卖家的融资产品,包括订单贷款和信用贷款,贷款额度为1元到100万元。店主申请信用贷款后,淘宝会根据店铺信用等级、综合经营情况等,确定贷款额度。

    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借款人的贷款需要进入到人工审批阶段,通常需要花费2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通过人工审批的用户,一般情况下,其贷款信用将会得到提升。人工审核需要借款人等待一下哦,因为借款人的贷款需要介入人工审核,所以需要一段时间,一般在借款人申请后的3-5个工作日会有工作人员联系。

    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但是你申请完还要看淘宝的审核,一般与你的信用等级有关。通过淘宝信用贷款审批后,贷款资金将直接发放至店主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但要注意的是,淘宝信用贷款逾期后果严重,具体有如下: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淘宝信用贷款是网上银行提供的贷款,所以在征信方面是一定会录入征信系统的。此外,店铺等级也会下滑。

    如果贷款人一直逾期不还,网上银行对此也不会坐视不理的。前期会派遣专门人员进行债务催收,贷款人若对此依旧置之不理就有可能会面临被告上法庭;淘宝信用贷款逾期还款后,对贷款人的芝麻分信用也会极大的影响。芝麻分可以用来扫码骑车、分期购物等,没有了良好的芝麻分信用,大家也就不具备享受这些福利的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