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2018分期买手机攻略指南

    在现代社会,手机已经演变成生活的必需品了,上到社交活动下到消费支付,都已经离不开手机了。而现代人更换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为了降低经济压力,很多人都会选择分期买手机。但也有些人会对分期买手机产生疑问,觉得不划算,那么分期买手机划算吗?下文就来带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分期买手机
    分期买手机

    1、在如今金融市场上,因为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等原因,分期买房被很多人说是最划算的金融杠杠。但分期买手机和动辄几十年期限的房贷不同,分期买手机往往最多只有一年的期限。

    2、其实要问分期买手机是否划算,主要看手续费和分期的期限。如果分期的期限过多和手续费过高,其分期付款总额度是非常高的,这也导致了分期买手机要比全款买手机,在价格上高出很多。其次如果存在逾期等行为,还需要缴纳逾期罚息,这就更不划算了。

    分期买手机是否划算
    分期买手机是否划算

    3、但其实,如今很多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分期免息活动的,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分期购买手机就很划算了。尤其是2018双11临近,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必定会推出各种免息活动的,大家历时可以多关注电商平台的优惠动态。

    4、最后就是平台的选择了。近年来发生利用分期买手机进行诈骗活动的新闻,并不在少数。考虑分期买手机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正规的大平台,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