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度信用卡怎么申请 盘点四个可以申请的渠道

    我们都知道,如今人手一张信用卡已经是标配了,而信用卡额度越高便越好。但对于刚毕业的小伙伴来说,能够申请到一张小额信用卡便可以了。那么,小额度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四个可以申请的渠道吧。

    小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怎么申请

    想要办理小额信用卡,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其次就是要求有稳定收入和工作。至少办了信用卡之后有偿还借款的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没有过贷款逾期的行为。满足以上三点,那么想要办理小额信用卡就易如反掌了。如果能提供名下资产,如房子车子等,可能额度会稍微高一点。

    我们可以在银行各网点进行申请;通过各银行的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办理点办卡;通过邮寄相关资料至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办卡;通过银行的网上银行信用卡办理渠道办卡。想提升信用卡额度,可以主动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提出提额申请,前提是信用卡已经使用半年及以上、并且保持良好的消费以及还款习惯。

    而信用卡额度提升时间要看银行具体的规定,一般情况下,国内银行信用卡下发使用半年之后都可以申请提额的,也有的3个月就能申请,但是申请提升固定额度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通常要求持卡人刷卡消费比较多。也有的银行是不能主动申请提升额度的,比如民生银行。

    如果想要提额,建议大家这样做:多多使用信用卡进行多类型的消费,保持一个良好的消费情况,最好每个月的消费额度在总额度的30%左右,以此来彰显自己的消费能力。按时还款,保持一个好的还款习惯,多采用足额还款以及分期还款的方式进行还款,尽量避免使用最低还款以及产生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