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惠及贷上征信吗 万惠及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万惠及贷是一款网络小贷平台,是万惠集团旗下的产品。使用网贷产品的时候,很多人都关心征信的问题,那么万惠及贷上征信吗?万惠及贷逾期不还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万惠及贷上征信吗

    如果没有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及贷”是由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快速借贷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及贷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现金贷款服务。

    万惠及贷逾期不还后果

    1、收取罚息:万惠及贷规定在约定的还款日未还款即为逾期,届时需收取滞纳金。产品及急贷每天滞纳金按应还总金额的1%收取,及分期每天滞纳金按当期应还总金额的0.5%收取。

    万惠及贷
    万惠及贷

    2、电话催收:逾期超过一定时间,万惠及贷就会采取措施对借款人进行催款。据了解,在借款人逾期第二天就会开始打电话催收了,如果借款人联系不上,还有可能给紧急联系人打电话。

    3、被起诉:被起诉应该是最严重的后果了,如果是恶意拖欠贷款的金额比较大,情况比较严重,你可能会被万惠及贷告上法院,判刑坐牢。

    总的来说,万惠及贷逾期不还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大家在借贷的时候一定要重视相关的问题,并且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