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季存宝怎么样 苏宁季存宝收益如何?

    苏宁季存宝是苏宁金融近期上线的一款理财产品,属于LOF债券基金。其特点是拥有灵活的产品期限,且收益率会比市面的货币基金要高,历史兑付率100%,那么苏宁季存宝怎么样?苏宁季存宝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的苏宁季存宝怎么样

    而苏宁金融平台代销基金“季存宝”——金鹰元盛债券E今年表现尤其抢眼。据了解,该基金成立于2017年,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但高于货币市场基金。首要优点是投资利率债,远离违约雷区。

    苏宁季存宝
    苏宁季存宝

    该支基金产品的主要配置为国家发行利率债,利率债的发行人为国家或同等信用等级机构,包括国债、央行票据、政策银行债等,利益收益适中,信用风险极低。股市配比为0,无惧股市暴跌,收益稳健。

    苏宁季存宝收益怎么样?

    苏宁季存宝另一大优点是收益稳定,波动率小。虽然是低风险,但是在资产配比上却不保守,严控风险之余,力争更高收益。今年以来,金鹰元盛债券E上涨4.94%,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波动小,成为市场稳健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季存宝”适合想兼顾收益和风险的保守投资者,门槛十分亲民,10元即可起购,0申购费,持有满90天即可免手续费卖出,闲钱也可获得稳定收益。现在,在苏宁基金代销平台,10元即可起投的基金还包括金鹰元盛债券E、长盛多因子策略优选股票型基金等千支基金。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找到基金超市,即可轻松申购。

    总的来说,在众多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收益逐渐下滑的今天,属于债券基金的苏宁季存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