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到期时间怎么查询 这三类方法了解一下

    很多车主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习惯购买一年期的保险,所以车险到期时间和续保就成了问题,尤其是在续保时间上,那么车险到期时间怎么查询?车险到期提前多久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车险到期时间怎么查询

    1、官方查询:进入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官网,在首页会有保单查询入口,按要求输入信息后就能查询详细的到期时间。

    车险到期时间
    车险到期时间

    2、电话查询: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提供保单号或者身份证号,让客服人员帮你查看到期时间。

    3、手机APP:可以在保险公司官方APP或者保险万事通上查询保单信息,不推荐使用其他第三方平台,要小心个人信息泄露。

    车险到期提前多久买?

    车险要提前多久买可以直接根据价格来决定。为了让车主能够续保一般保险公司对于提前续保的客户会给予一定的优惠幅度。但是车主需要知道的是提前续保并不是上年车险到期之后另外一个才会生效,而是两者之间有一个重合。所以车险要提前多久买也并不是无限制的提前购买,而是要在最合适的点购买保险。

    此外,购买车险的时候,我们签下的纸质保单,都会清楚写明车险到期时间的,建议大家妥善保存,这样就不用到处麻烦,去查询车险到期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