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意外险赔偿标准一览

    意外险是一种针对人身保障推出的保险,对于很多特定职业和人群来说,购买一份意外伤害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意外险赔偿标准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1、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所造成的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2、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给付金。

    意外险
    意外险

    3、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给付残疾保险金。

    4、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意外险赔偿标准

    1、医疗费:诊疗费、医药费、住院费、其他(凭据给付,外地治疗有转诊单;)

    2、误工费:受害人收入标准(天/月/年)×误工时间(有实际收入按实际收入,没有实际收入的按同行业中等标准)

    3、住院伙食补助费: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出差伙食补助标准(元×住院天数);

    4、护理费:(有收入按收入,无收入按误工标准×天数;最长不超过20年);

    5、营养费:根据受害人伤残情况和医疗机构意见确定;6、交通费、住宿费(需要记录并有凭证)。

    总的来说,从上述文章来看,意外险赔偿标准和范围都是很全面的,如果不幸遭遇到人身损害的情况,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