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4曝光 十周年信仰旗舰回归初心!

    自10月份以来,索尼移动在2018年主推旗舰的产品,XperiaXZ3在全球发售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了。但对于这款常规升级的索尼XperiaXZ3,市场似乎反应平平,甚至连很众多多信仰索粉都不买账,于是很多用户都期待起了XperiaXZ4,近日索尼XZ4曝光在外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围观一下。

    索尼
    索尼

    远在2009年,宣布收购爱立信后的索尼移动,马不停蹄的推出Xperia系列,这也是索尼移动在其后主打的高端品牌,而到2019年,Xperia系列来到了十周年,所以很多索尼粉丝都期待着索尼能有大动作,而根据外媒SmartPhone360的消息,这款Xperia系列十周年之作,将是是一款良心的产品。

    索尼XZ4
    索尼XZ4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XperiaXZ4将搭载最新一代骁龙855处理器,屏下指纹、屏下指纹、无线充电等诸多市场顶级配置,将一一出现在XperiaXZ4身上,并最大支持8GB运行内存,这势必让XperiaXZ4的吸引力大增,再次回到和苹果三星竞争的行列。

    此外,XperiaXZ4将回归初心,推出多彩配色,相信能让一众老索粉流下眼泪。但无论如何,作为Xperia系列的十周年回归之作,手握众多黑科技的索尼,相必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