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超月宝理财靠谱吗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国寿超月宝卖的非常火爆,很多支付宝总是买不到。每次小编打开产品页面时,都会显示产品售罄的情况。那么,国寿超月宝理财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的分析一下国寿超月宝,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国寿超月宝理财靠谱吗
    国寿超月宝怎么样

    国寿超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主要是投资银行存款、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政府债券等领域。从风险性上来说,它的风险等级比余额宝要高,属于中低型风险。所谓中低风险一般安全性还是可以的,适合普通大众购买,目前也没有听说这款产品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

    根据国寿超月宝的产品投资组合说明书显示,国寿超月宝主要投资以下几个领域: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其他金融资产等。从这四个投资范围来看,相对风险还是较低的,并没有高风险的领域。从历史收益情况来看,同样没有出现亏损的现象,收益基本上比较稳定,相比余额宝要高不少。

    根据产品页面显示,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90%,万份收益为1.1417元。最低起购额为1000元,买入后下一个工作日产生收益,即T+1模式。有些小伙伴会疑惑周末为什么没显示收益,其实也是有的但要等到周一才会更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虽然是60天的定期产品,但如果你没有关闭自动转入下一期功能的话,那就会一直循环买下去。

    小编提醒:买支付宝定期理财的人很多,所以产品抢购现象比较火爆,用户很容易抢不到。国寿超月宝至少1000元起购,最多买10万元。大家在抢购该产品的时候,买入金额千万不要输少或者输多。另外,国寿超月宝风险虽然比余额宝要高一些,但依然控制的比较好,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大家想要投资的话,可以到支付宝平台详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