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近年来,oppo的系列旗舰一直保持着较快的更新频率。在oppoR17发布不到3月时间后,oppor19已经被外媒曝光了,据了解这款新机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且搭载了后置竖排三摄,那么oppor19什么时候上市?oppor19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9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据称是OPPO下一代新旗舰的概念设计图,据以往惯例,该机或将被命名为OPPOR19。根据概念图来看,该机似乎将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方案,更接近于真全面屏,以往难以隐藏的前置摄像头等元件直接在屏幕开孔而放在屏幕下方。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等厂商也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不过不清楚与此方案是否类似。

    oppor19
    oppor19

    其他方面,渲染图还显示,该机将后置竖排三摄,并支持屏幕指纹,而屏幕左上角的“5G”字样也透露该机将支持5G网络。配备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前置40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据了解,oppor19新机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售价或维持oppor17一样,将于3199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