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相互保怎么样 相互保真的值得信赖吗?

    平地一声惊雷,大人物又有新动作,近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再一次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就是马云推出的新大招,那就是蚂蚁金服相互保。据说这是款保险产品,那蚂蚁金服相互保怎么样呢?相互保真的值得信赖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金服相互保
    蚂蚁金服相互保

    蚂蚁金服相互保怎么样?这款10月下旬推出的产品,仅仅推出不超过9天就以千万用户成为了2018年互联网时代的又一现象级爆款,很多人都会疑惑,马云难不成在做慈善吗?我们不妨深度分析一下,相互保到底有什么深层内涵?

    10月16日,蚂蚁保险和信美相互联合推出“相互保”,到24日,仅仅9天时间,用户数就突破1000万。据蚂蚁保险的最新调研显示,在参与调查的“相互保”用户中,有62.5%的人表示此前没买过商业健康保障。

    我们仔细研究蚂蚁金服的相互保保险就会发现,“相互保”是支付宝上的一项全新健康保障服务: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蚂蚁会员,满足健康条件,就能先享受保障,后参与分摊。按照“相互保”的规则,年龄未超过60岁,芝麻分超过650分的蚂蚁会员,即可加入,而且无需缴费0元加入,即可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按照参保人年龄不同,39周岁以下可理赔30万元,40至59周岁最高可理赔10万元。

    根据信美相互总精算师曾卓的说法:“基于目前国内的重疾发生状况,我们预计参与的成员第一年需分摊的实际金额为100-200百元。”

    用较低的价格,就可以通过互助的形式,获得较高的保障,这是相互保打破保险“骗子”和“贵”这两大根深蒂固形象的成功之处。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说,相互保用一个简单的方式彻底激活甚至改写产品,即使这个产品不一定赚钱,也对产业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重要意义。

    总之,蚂蚁金服相互保的性质,决定了它是保险行业的新兴产物,虽然相互保不挣钱,甚至想要生存下来,要付出很多管理精力,但是相互保的产业意义是巨大的,它改变了保险行业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