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建行快e贷划算吗 建行快e贷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各大银行都已退出旗下的网络贷款产品。其中,建设银行就推出了建行快e贷。有个别小伙伴想要申请建行快e贷,又怕利息不划算。那么,2018建行快e贷划算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建行快e贷划算吗
    建行快e贷利息多少

    快e贷是建行“快贷”下的一项业务,全流程网上操作,贷款人足不出户、轻点鼠标,通过建行网银申请贷款后分分钟就能获得系统审批回复,无需到网点就能完成贷款从申请到放款的全流程服务。贷款额度1000元到5万元,财私级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

    目前。建行快贷的利息是不固定的,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当时的市场利率、建行贷款政策来综合确定。另外,建行快贷的贷款方式众多,不同的贷款方式利息也有所不同。快e贷年利率7.2%,计息方式按实际支用天数收取贷款利息,不支用不计息。

    值得一提的是,建行快e贷实行差别化定价,由系统通过后台模型进行计算并确定利率。因此,建行快e贷是否划算要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先申请一下建行快e贷,看看自己的利息是多少。如果大家觉得不划算,可以申请关闭建行快e贷。

    要注意的是,建行快e贷的本质与房贷、车贷差不多,属于商业银行的贷款。所以,建行快e贷的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建行会按照央行的有关规定,征收相应的逾期罚息。罚息一般为合同贷款利息的1.3倍到1.5倍。另外,建行会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来进行贷款催收,甚至直接走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