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办 盘点三大解决问题的方法

    银行为了防止大家使用信用卡套现,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来进行风控,如果银行发现你在套现,有可能会给你降额,严重的话直接封卡。那么,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三个解决问题的方法吧。

    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办
    信用卡被风控了原因

    银行都有一套风险控制系统,出现了风控就是因为被银行监控盯上了。经常逾期或者欠钱不还的,不仅会降额,还会冻结个人信用卡。或者出现可以交易,一般是大额消费,那么有可能是被盗刷了,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会把额度降低,防止再次盗刷。此外,利用信用卡来非法套现的也会被风控。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银行风控的话,一定要采取措施积极向银行证明你不是在套现,具体可以这么做:如果真的需要大额消费,那最好不要任性地一次把信用卡刷爆,最好控制在信用卡额度的70%,而且消费金额最好不要为整数。

    在大额消费后大家可以进行几次小额消费,对于刚刚开卡的用户,先去大型超市进行几笔小额交易比较好,这也是对自己正常用卡的一个证明;做分期,从利益方面看,银行是很鼓励用户分期的,偶尔进行一下分期付款银行会更加“信任”你。

    要提醒的是,如果信用卡套现被银行发现导致的风控,极有可能会被加入银行黑名单,从而影响后期信用卡办理和贷款申请。只能在以后的用卡过程中规范用卡,重新建立信用,让银行知道你是正常用卡,一般3个月以后能恢复正常。因此,当信用卡被风控了,首先要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了解被风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