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Y95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2018年以来,vivo在频繁布局中高端机型的时候,似乎忘记了千元低端市场了。近日vivoY95曝光,据说这将是一款售价千元以内的低端机型,且采用全面屏设计,那么vivoY95什么时候上市?vivoY95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Y95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据外媒AndroidPure报道,一款被称为vivoY95的新机的真机图得到曝光。从图片来看,该机与此前发布的vivoY93十分相似,正面同样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还是挺高的。机身背部同样采用渐变色设计,但其背部配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采用后置竖排双摄设计,颜值极高。该机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vivoY95
    vivoY95

    其他方面,据AndroidPure报道,该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搭载八核高通骁龙43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最后就是价格,由于vivoY售价一直不高,媒体大多认为vivoY95售价仍维持在千元,预计899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