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e贷审核不通过? 盘点两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为用户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也是网络消费贷款,所以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随便通过审核的。那么,中银e贷审核不通过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银e贷审核不通过
    中银e贷审核无法通过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旗下的一个信用贷款口子,作为银行贷款来说,利息相对比较低。目前来说,中银e贷是采用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所以一般按日利率算,日利率用户资质差异化定价,最低可至年化5.22%。如果审核不通过,原因可能如下:

    1、受邀制。想必大家都知道,中银e贷目前采取的是受邀制,只有满足中国银行贷款要求的受邀客户才可申请办理。一般来说,中银e贷的申请人必须是中国银行的优质客户,如果不是受邀客户是没法开通中银e贷的。

    2、个人征信不良。根据网友反馈,中银e贷会查征信,如果征信不良,那么很难获得这个贷款。个人征信对于办理贷款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了解,如果中银e贷的申请人在中国银行存在贷款或信用卡逾期行为,或是在他行存在这些行为也同样是不可以申请中银e贷的。

    要注意的是,中银e贷是银行产品,自然是会上征信的。信用良好非要重要,小编建议大家保持维护好自己的信用,不要有逾期行为。随着个人征信体系的越来越完善,诚信社会已经是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拥有良好的征信不仅有利于贷款,而且还享有优先录取,绿色通道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