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隐藏功能 支付宝能领电子结婚证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可以用支付宝提前消费,可以用来借钱,还可以用支付宝买保险、充话费,总之所有用到支付的项目支付宝几乎都能做到。支付宝的功能正如其名。不过2018支付宝隐藏功能你知道吗?支付宝能领电子结婚证啦。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支付宝可以领结婚证
    支付宝可以领结婚证

    支付宝能领电子结婚证,那具体怎么操作呢?支付宝电子结婚证支持全国还是几个省份呢?一起来看看。

    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再点击“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免费申领。

    9月28日消息,江苏省政府正式对外宣布,在和支付宝合作“江苏政务”小程序2.0版本里,上线了电子结婚证。根据支付宝官方描述,在江苏已经登记结婚的夫妻,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在“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领取与实体证相对应的电子结婚证,而且完全免费。

    据了解,目前,电子结婚证里已经上线了补领婚姻证预约、婚姻登记信息核验等服务,未来还将用于更多线上线下的场景,比如用于在线办理出生证明、迁移户口、购房贷款等业务。更多的应用场景还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