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X详细评测 屏占比达到惊人的93.6%

    很多人在买手机时都喜欢买大牌手机,比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这些手机在智能手机排名中都是在最前面的,不过今年的苹果手机销量不是很好,市场前景也不是很好。除了这些好手机,努比亚X也是值得关注的一款新机。根据网上公布的努比亚详细评测,努比亚也是很受欢迎的全屏手机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吧。

    努比亚手机
    努比亚手机

    很多时候,外观颜值高低决定了消费者购买欲望,我们知道努比亚开启了无边框设计,如今无边框基本上都衍生为全面屏。全新的努比亚X采用了全面屏设计,NTSC色域达到了100%,同时对比度高达100000:1,采用了6.26英寸LCD材质屏幕,19:9比例无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x1080,PPI达到了403,达到了惊人的93.6%。

    配色方面,努比亚X一共拥有深空灰、黑金版、海光蓝以及蓝金版四种机身配色,屏幕下巴非常窄,可谓是小编见过最窄的LCD屏幕下巴,正是这样才让屏占比非常高。

    摄像头方面,努比亚X配备了后置1600万+2400万的双摄,两个摄像头的光圈分别为F/1.7与F/1.8。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努比亚X取消了前置摄像头,但由于副屏优势,可以直接把后置镜头作为自拍镜头,而后置强悍的配置相信也会得到更好的自拍效果。

    细细把玩努比亚X后就可以发现,努比亚X的双屏不论是交互还是外观都可以放到手机设计教科书中。

    大家可能会认为努比亚X背部的屏幕非常碍眼,事实上,努比亚对背后的这块屏进行了特殊的“隐藏”处理——努比亚X的副屏处于关闭状态时,努比亚X的背部视觉上拥有极强的一体性,如果不事先告诉你,你甚至都不会相信,努比亚X背板的底部还隐藏着一块屏幕。

    大家看完努比亚X详细评测有没有被这款新机撩到呢?如果大家喜欢这款游戏机的话,就可以入手啦。这款新机发布刚好有半月,市场检测已经完毕,觉得合适的话,就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