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申请 2018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最高

    在资本时代,没有钱真的很难活下去啊,一切都可以用货币来衡量,在货币面前,正直的人可以丢掉正直,诚实的人可以舍弃诚实,善良的人可以变得异常凶恶,这是是货币的力量。或许也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现实写照吧。所以,没钱用的时候还可以申请信用卡啊,那信用卡怎么申请呢?2018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最高?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申请?这个操作一点都不难的。只要你年满18岁,有收入来源,有身份证,同时个人征信没有任何问题,你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不是很简单呀,因为社会上各个团体都是以利益为联接纽带的,只要你符合办信用卡的最基本的条件,银行一定会批给你信用卡的。

    具体申请操作有两个途径,一是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这个一定要带上手机和身份证,因为可能要用到手机验证码,没有手机,生活好像也不能正常进行了。第二个途径是在网上直接申请,这个方式比较适合年轻人,小编就在网上申请过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下来的额度还挺高的,39000元,但是有一个缺点,信用卡的年费是1000元,说实话,当时小编看到1000元的年费,就忍住了,没有去激活交通银行信用卡。

    怎么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呢?如果你要申请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就直接打开交通银行官网就可以了,官网页面有很明显的指引信息,大家不用害怕找不到申请入口。那2018年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最高呢?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就很高,如果大家不介意年费,可以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