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会坐牢吗 网上借贷逾期不还后果你承担不起

    如今网贷行业十分火爆,由于网贷门槛低而且下款快,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贷款,但是网贷切记要按时还款,不然会带来很多不良影响,那么网贷逾期会坐牢吗?网贷逾期不还会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贷
    网贷

    现在除了传统的银行贷款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网贷平台,如果你缺钱了,可以通过这些网贷平台借钱,而且下款速度极快,简单快捷,对于一些征信不好的人还有专门的黑户贷款平台,服务周到简直是太牛了。

    但网贷虽然方便,如果逾期不还款那可就麻烦了,我们常常听到一些大学生网贷逾期而遭遇暴力催收导致家破人亡的消息。据了解,如今的网贷平台资质良莠不齐,一些平台还存在像黑社会流氓一样的暴力催收行为。

    据悉,网贷逾期不还不仅会连累家人朋友被骚扰,而且还会遭遇催款人上门催收,严重的可能还会被抓坐牢哦!那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被抓去坐牢呢?据了解,网贷逾期要坐牢的情况有两种:

    网贷逾期
    网贷逾期

    1、故意逾期不还,涉嫌诈骗的,有些人在平台上借了钱之后就人间蒸发了,而当时借款所填写的资料也是虚假的,这就不是简单的逾期而是诈骗了,这种情况下坐牢是肯定的了。

    2、拒绝还钱的,如果借款人是完全有能力还款,但又偏偏不愿意还的,这种就是典型的老赖了,在催收之后仍不还钱而且对方起诉到法院之后仍不执行的,就有可能会被法院判刑哦!

    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网上借贷还是要按时还款哦,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以为不还钱就能万事大吉,小心惹祸上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