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龙宝货币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上的货币基金较多,而易方达龙宝货币a就是其中的一只货币基金,现在收益率还算不错,但有些小伙伴对于这只货币基金还不是很熟悉。那么,易方达龙宝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易方达龙宝货币a怎么样
    易方达龙宝货币a安全吗

    它是易方达基金公司的产品,易方达是一家实力很强的基金公司,无论是基金规模,还是投资管理业绩,都排在公募基金行业前列。据悉,易方达龙宝货币a这只基金由华夏银行进行托管,交易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目前已经成立4年以上,基金规模预计已有20亿元。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安全性非常高,而易方达龙宝货币a安全性自然是可靠的。简单来说,易方达龙宝货币a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投资方向基本是低风险品种,例如存款和央票等,安全性极高,相对来说易方达龙宝货币a的风险可以不用担心,所以大家对于这一点还是可以放心的。

    至于收益率方面,易方达龙宝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有3.327%,这个数据在支付宝同类货基中排名前三甲。目前余额宝的收益率都不到2.5%,收益率超过3%的货基宝宝很少,所以易方达龙宝货币a的收益率是比较不错的。要注意的是,当日买入,T+1日开始计息,赎回也是T+1日到账,买卖额度没有太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