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上市时间 三星高层再曝S10发布时间

    随着苹果华为等新旗舰手机的相继发布,被誉为“安卓之光”的三星S10也备受众多消费者的期待。根据三星高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曝光了三星S10上市时间。而根据外媒报道,三星S10或推三个版本型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S10上市时间曝光

    近日,现在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带来了部分关于三星GalaxyS10的消息,其中包括三星S10上市时间、配置等。

    三星S10
    三星S10

    对此,高东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5G通信并不会在GalaxyS10上实现,因为在韩国当地签署5G商用化的协议要到2019年3月才正式开始。不过,未来三星将会发布其他系列的手机来支持5G,而且三星也会争取成为全世界首家发布折叠屏手机的公司”。

    这意味着,三星GalaxyS10不会支持5G技术,并将在明年3月前发布。三星GalaxyS10将在2月底的MWC2019期间发布,基本上就确定了。

    三星S10或推三个版本

    昨天晚上,知名爆料人士RolandQuandt透露,三星S10有三种型号,分别是SM-G970F、SM-G975F和SM-G973F,除此之外,或许还将推出5G版本。

    其中,5G版本的S10可能不会采用骁龙X50调制解调器,而是三星自家的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该技术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推出。三星电子表示,使用配置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的终端已成功通过了OTA收发测试,掌握了适用于5G移动通信商用化调制解调器的核心技术。

    另外,三星S10可能会率先搭载Exynos982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8nmLPP工艺制程打造,GPU为Mali-G76MP12,性能强悍,而部分版本则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三星S10将配备三摄像头,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总的来说,在MWC大会期间发布S系列新旗舰,一直是三星的习惯,而2019年随着5G元年的到来,和众多新技术的相继面市,三星S10想必是更令消费者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