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用户无房无车比例较多 用苹果的人都很穷?

    苹果手机价格在国内是公认的贵,就是因为价格太贵很多人买不起,但是虚荣心在作祟因此有人为了买苹果手机而去卖肾,在人们眼中,能用得起苹果手机的都是有钱人,但近日有调查数据显示,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无房无车比例较多,而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大多数有车有房。

    苹果手机用户
    苹果手机用户

    近日,有知名的调研机构发布了一份很有意思的报告,他们对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进行了调查,而调查结果发现,苹果手机在国内占有的市场份额最高,排名第一,而华为手机占有的市场份额则排在第二,大家也知道,如今能与苹果PK的国产手机也就只有华为了。

    关于苹果手机的价格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那就是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特别是苹果新发布的三款新品种,其中有一款苹果手机售价过万的,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在中国还是有很多人去买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调查数据显示,国内使用苹果手机的人大多数都是没车没房的,而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却大多数有车有房,这实在是出乎人们的预料,按理说,苹果手机如此昂贵,能买得起的也只有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人,相对来说华为手机价格两三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根本没什么压力,但为何使用华为的用户资产都这么高呢?

    据报告指出,苹果手机一般吸引的用户群都是一些女性或者未婚族,这类群体往往收入不高但攀比心又强。而华为手机吸引更多是已婚者或者男性,这些用户群的收入一般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才会出现了这种有趣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