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随心贷申请好批吗 光大随心贷利息是多少?

    光大银行正式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0多年了。光大银行的信用贷款产品比较多,而随心贷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光大随心贷申请好批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光大随心贷的相关信息吧。

    光大随心贷申请好批吗
    光大随心贷利息

    随心贷可以提供1-30万元的贷款,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来决定,其中大家的收入是关键,而且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交的工资流水必须是6个月以上。借款使用期限比较短,从1个月到12个月不等,也就是最长不得超过一年,所以在申请后大家要注意规划好日后的还款,以免造成逾期。

    据悉,在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办理随心贷,从填写材料到下款仅仅5分钟就可以全部办理完成,且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如果没有手机银行,去柜台办理即可。随心贷利率一般为6.09%,光大银行优质代发客户保险费仅为1%,每万元每天最低仅需1.9元,提前还款无需任何手续费。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个人负债率比较重要,如果当前负债率比较高的话,建议大家先还清一部分贷款,降低自身的负债率,否则容易导致贷款申请被拒,一般银行会要求大家的负债率在总收入的50%以内。此外,如果征信良好的话,审核的速度会相对来说快很多。

    另外,如果大家在申请贷款前准备的材料比较齐全,光大随心贷审核速度比较快不少。但如果银行需要的材料准备不太齐全,我们就可能要等上十几天左右了。如果贷款人在其他银行也频频贷款的话,光大随心贷审核速度也会慢很多。如果不是的话,几天审批下来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