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盘点三大可以提额的方法

    信用卡普及的程度相信大家都有了解,持有三四张信用卡也是比较常见的。虽然我们办卡的渠道有所不同,但额度也有差异,但还是可以通过正规的方法提高信用卡额度的。那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提额技巧

    据小编了解,首次办理的信用卡,额度基本不会太高,这与申卡人的综合评分等有着密切关联,而信用卡一般会有三个等级,也就是普通卡、金卡以及白金卡。普通卡额度3000元到10000元左右;金卡额度则是10000元至50000元左右;白金卡额度则为50000元以上。我们可以通过如下方法提额:

    一、多多使用信用卡。消费能力对于我们提高额度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家在支持信用卡消费的场景中,建议使用信用卡消费。这样的话,银行会认为你有很高消费需求,在经常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给予你提升额度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二、不要逾期还款。逾期不仅后果严重,想要提额更是难上加难。手里卡片较多的时候,建议大家将账单日适当平均分配,两张卡的话最好账单日能够相差半个月;有三张信用卡,账单日可以相差10天。还要设置还款提醒,这样就不会出现逾期还可以提高自身的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提额方法

    三、消费多元化。申请信用卡一般是为了提高生活水平,如果消费模式还是一如既往,建议就不要申请信用卡了。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收入情况,偶尔去酒店和超市等消费,这样既能提升生活品质又能提高信用卡额度。但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刷爆卡,不然会让你负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