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和借呗哪个好 从贷款额度和贷款对象分析

    支付宝旗下有不少借贷产品,而网商贷以及借呗就是其中的两款产品,两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而大家可能会对借呗比较了解一些,因为借呗申请门槛比较低。那么,网商贷和借呗哪个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网商贷和借呗哪个好
    网商贷和借呗的区别

    一、申请门槛不同。借呗开通芝麻分必须高于600分,我们能够通过投资余额宝等产品来达到开通的目的。而网商贷主要是为阿里的商户推出的,一般人们称之为信用经营贷款。网商贷申请条件主要有: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阿里旗下的淘宝店主。

    二、贷款对象不同。网商贷的可以申请的人相对比较少,主要服务于阿里的用户,借款人以网店店主为主。而借呗贷款对象则比较多,符合条件的用户基本都能够申请。从这里可以看出,二者服务的人群区别比较大。

    三、额度不同。据小编了解,网商贷可以提供两种贷款方式,一种为标准版,一种则是快速版。标准版可以提供最高200万元的贷款,而快速版则可以提供最高50万元的贷款。但是,借呗借贷额度相对比较低,最多为30万元。从贷款额度而言,两者差距非常明显。

    网商贷和借呗哪个好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从上面的内容来看,如果可以申请网商贷,小编个人建议选择网商贷。但要注意的是,借呗和网商贷目前无法同时申请,我们仅仅可以选择其中之一。此外,大家申请借呗或者网商贷成功后,千万记得还款,毕竟逾期不仅会罚息,金额过大,还可能被支付宝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