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冻结了怎么还款 花呗冻结了多久能恢复?

    花呗可以说是大众比较青睐的一款,它的功能与信用卡差不多,可以支持用户提前消费。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使用不当,花呗也是会被冻结的。那么,花呗被冻结了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被冻结了怎么还款
    花呗被冻结的原因

    据悉,花呗额度在500到50000元之间,支付宝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情况、历史信用及芝麻分,综合评估后核定初始额度。一般额度会在几千元到3万元之间,想要获取更高额度比较困难。你的芝麻信用分高,并不代表你开通花呗后的额度就一定高。

    花呗被冻结只是代表你无法再正常使用花呗了,但还款还是可以正常进行的。只不过花呗没被冻结前往往都是系统自动还款的,所以花呗被冻结后,你就只能手动去进行还款了。还款按以往正常的操作进行即可。

    如果你的花呗是因为逾期而被冻结,那么它不会在你还款之后就马上恢复,是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系统的评估才能够恢复的,不过这个评估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因为系统要根据你的情况来评定你是否合格。但是花呗的额度倒是可能随时恢复。

    如果是因为套现从而使得花呗被冻结,恢复的时间则更加难以确定了,因为套现属于非法行为,系统一般会根据套现的行为判定给予具体的风控时间。当然,风控时间还得根据实际情况分析,人工无法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