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e贷负债多少不给批 中银e贷审批一般多久?

    随着网贷的快速发展,银行开始纷纷推出手机信用贷款,而中银e贷就是中国银行推出的。据悉,产品利息低、到账速度快,但负债过多也有可能会不给批。那么,中银e贷负债多少不给批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银e贷负债多少不给批
    中银e贷审批时间

    目前中国银行成立了中银消费金融公司,专门受理网贷业务,作为银行贷款来说,中银e贷利息是相当低的。据网友反馈,中银e贷会查征信,如果征信不良,那么很难获得这个贷款。此外,负债过多的话一般也不会给批,建议先把欠款还清再去申请中银e贷。

    目前来说,中银e贷是采用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所以一般按日利率算,日利率用户资质差异化定价,最低可至年化5.22%,一般来说普通人的日息在0.02%左右,年化贷款利率7.2%。由此看出,中银e贷年利率跨度还是比较大的,大家可以在申请页面查看具体的贷款利率。

    中银e贷采用的邀请制度,这意味着只有受邀客户才可申请办理。如果申请人有下列情况中的任意一款,那么你的申请时不会通过的,具体有如下:月均收入低于3000元;个人名下贷款当前存在逾期,在中国银行有未结清的个人贷款;非中国国籍,或在中国银行开立账户时证件类型不为身份证等。

    至于中银e贷的审批时间,据官网显示,基本是秒申请、秒通过,对于很多急用钱的人来说,还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的。有不少小伙伴表示,审核过程确实很快,基本上提交后很快就知道结果,一般几分钟左右,不会超过一天。如果一直显示“审批中”,那么一般是不会通过了。